close
我寶貝老媽昨晚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她夢見我穿著白紗

一個人走出家門

一直走一直走 連頭也不回

她緊張得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我爸才騎著摩托車回家

我媽趕緊叫我爸去追我

我爸卻說 車這麼髒 不先洗一洗怎麼行...

後續我忘了問還有沒有

因為我光顧著在笑和問一些蠢問題XD

我:「那妳有沒有看到新郎長什麼樣?」

媽:「沒有,沒有看到新郎。」

我:「嘖!妳怎麼沒有幫我看新郎是誰!」

我:「那我穿新娘禮服漂亮嗎?是什麼款式的?」

媽:「很漂亮,是細肩帶露背的喔!」

然後我和老爸就不斷調侃老媽怎麼會做那~麼好笑和無厘頭的夢:P

難道這就是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XD

不知夢裡到底是我這個新娘落跑了?還是新郎落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