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眼皮亂跳的時候
好的會讓我期待好事發生
壞的我就不管它
把它解讀成是我睡眠不足XD
反正這通常都不準

今早搭車上班的途中
突然眼皮狂跳
而且還是不好的那邊
心想它過一會兒應該就會恢復了
可它卻持續跳了很久:(
因為今天的電車冷氣超冷
我穿了一件針織外套還是沒辦法禦寒
當然也不可能好好的補眠
我想這已經很倒楣了吧
就不以為意
繼續辛苦的打盹
到站之後才發現
電車竟然誤點了10分鐘>"<
雖然不至於遲到
但會影響我的下班時間哪
平時遇到這種狀況
我都會請同事幫個忙
有時同事也會主動幫我
今天看到上班卡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原來同事今天請休假orz
真是忍不住想大叫
會不會太剛好了啊啊啊~~~~~
害我今天下班非得用衝的去捷運站不可了

臭台鐵 你那什麼爛空調和服務!!!(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