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電影院去感受NANA的魅力了

對於沒有看過原著漫畫的我來說

可以不必帶著對原著角色的期待和包袱

也不會知道劇情的發展走向

也許是這個原因

我覺得NANA真是
超 好 看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看完電影我才發現原來熱血青春物語和搖滾樂讓我無法抵抗啊

片裡中島美嘉飾演的ナナ 超カコイイ

她對愛情和友情的態度都很讓人激賞

另一個奈々(宮崎葵)則是很可愛

不過聽看過漫畫的同學說她在漫畫中有點...

再加上後面電影還沒演到的劇情

讓我放棄找漫畫來看的念頭了

男主角之一的本城蓮(松田龍平)

我還是覺得他長得很怪 有邪氣的感覺

雖然不少漫畫迷對這個選角頗有意見

但我認為他有演出他自己的味道

至於其他的角色無論在性格或造型上

也都很有特色

日本人真的很適合奇裝異服啊

聽說日本方面有拍續集的打算

真是讓人期待呢

台灣官方網站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