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兒的火車站附近沒有規劃停車場

只有火車站隔壁的民宅有收費的寄車處

所以大家都把摩托車腳踏車停在路邊

因為沒有劃線

沒位置的時候有人就會亂塞

明明上班時停得好好的車

下班後常常不是被人動過

就是被塞在大車中間牽不出來

尤其是那種不把車架起來的

那會佔比較大的位置你不知道嗎??!!

好幾次都因為這些沒公德的人害我心情很不好的回家

今天更是讓我傻眼

我的小綠竟然被左邊一台125右邊一台150給夾得動彈不得

喵咧~ 喵咧~ 喵咧~ 喵咧~ 喵咧~ 喵咧~ 

小姐我的力氣就只搬得動我的小綠啦

儘管我使出吃奶的力氣

就是動不了那台150(廢話,它是我的小綠3倍重) 

今天又沒有好心人經過

逼得我只好打電話求救

叫我弟來幫我牽車

在移動那台吃我小綠豆腐的150時

警報器還響了起來

真是讓我更火大了

臨走前

我洩忿地把那台150前面放的輕便雨衣給丟到旁邊草叢去

沒有劃破它的座墊算我有良心了 哼

老媽說

我應該一腳給它踹下去

讓車子像骨牌一樣全倒才對

唉 我也是很想這麼做的啊

可是在天人交戰下

理智小天使還是戰勝了怒氣小惡魔

小流氓失格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