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假期最後一天
才記起好像欠Neany一篇網誌很久了
希望她別介意我現在才生出來 呵呵

我身邊有很多具藝術家特質的巨蟹座
Neany也是其中一個
而這點也表現在她目前很熱愛的事物上--指甲甲片彩繪
真的很令我這個手拙又沒有創意的人佩服
圖片中我戴的彩繪指甲就是出自Neany的巧手和巧思





因為是第一次貼甲片
有點不太上手
沒有貼得很美
過程倒是比我想像的簡單
對我這種指甲沒辦法留很長的人來說
也能享受指甲造型的樂趣
真的是很棒呢

有興趣的可以到Neany的部落格時尚美甲彩繪
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