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在新竹大遠百發現它的櫃位前
我沒聽過這家店
後來聽說這家蛋糕不錯吃
才叫小弟出門時順便買回來讓我嘗鮮

他挑了5個不同口味的
分別是

草莓奶酪


草莓白巧克力


抹茶紅豆


巧克力波士頓


還有一個香草波士頓它來不及讓我拍下來
就被老媽吃掉了

我吃的是草莓白巧克力
由上到下依序是
草莓果凍、白巧克力慕斯、淡杏仁蛋糕及草莓慕斯
四層有四種不同口感
是不喜歡太甜的我也能接受的甜度

看了它的商品目錄後
發現它的蛋糕種類真的很多
下次想要試試芝士蛋糕和手工餅乾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網站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