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家裡是有訂報紙習慣的
我喜歡報紙裡的四格漫畫、
填字遊戲和酸甜苦辣留言板
週記裡的一週大事
也是直接抄報紙裡整理好的一週大事區塊
等到我和弟弟上了大學在外地讀書
爸媽工作忙碌
家裡也漸漸看不到報紙的踪影

不知道什麼開始
報紙開始以愛心之名推銷
"這是報社贊助的活動
你訂一個月的報紙
我們就會幫你把報費捐給XXX機構..."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這活動到底是真是假
也應允訂了幾次的報紙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後來只要是推銷訂報的
都會指名要找我

但是 最近
某個報社電話推銷員真的把我給惹毛了
雖然他們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到我家找我
我當然接不到
可是接電話的爸媽
都被這個白目加無禮的推銷員給弄得哭笑不得
老爸不止一次被問是不是我先生
前幾天他甚至問老媽是不是我媳婦???!!!
我咧#%$^%^*
最好是有人20幾歲就當婆婆啦
就算不知道我年紀也沒有人這樣問話的吧
因為你這個白目的行為
所以我家永遠不會訂你們的報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