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水蟻就是常常在下雨前出現的長翅膀蟲蟲
其實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牠叫大水蟻
是我在電話裡抱怨時老爸告訴我的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在回家的途中
火車受到坍方影響
只能單線運轉
所以在車站待避快車
沒想到竟然出現一群的大水蟻往車廂裡飛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冷眼看著牠們在我身旁飛來飛去
可是數量越來越多
有的還攻擊我
我只好像傻瓜似的在那揮來躲去
真是超噁心的

待火車開動後
有人開始拿報紙打牠們
因為牠們的翅膀沾到溼地板後
基本上就飛不起來了
本來想把滿地蟲屍照起來的
想想還是算了
阿彌陀佛

不過那些噁心的感覺
在老爸載我回家途中好多了
過了地下道出口
老爸叫我看對面地下道入口有個小弟弟
他站在那裡提醒經過的機車騎士們
地下道有積水
要小心慢慢騎
真是有愛心又可愛的小帥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