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屆金曲獎落幕
這次我看得還算...蠻認真的
就結果來說
很明顯有點分大餅的味道
但是我喜歡這種老梗把戲 哈

首先讓我發一下花痴好了
まつじゅん和伍佰老師好帥啊
(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好像有點怪)
道明寺的國語真標準
(雖然我把小姐真水聽成小姐幾歲了XD)
伍佰老師在頒獎的時候真有氣魄
GiGi也很配合呢^^

星光大道的部份
....不提也罷
轉去看棒球比較實在

這次的頒獎人組合
還有台詞的設計
我覺得比前幾屆好
表演也都中規中矩
而且驚喜不斷
不知道是我太少注意金曲獎新聞
還是因為最近新聞都關注在駙馬爺身上
所以對金曲獎的介紹有限
像這樣事先不知道表演內容我認為比較有趣耶
陶子和小S開場那段有點over就是了orz

得獎者部份我只猜對了兩個
是台語男女演唱人
不過這次的入圍名單真的很難選
除了恭喜得獎者之外
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好聽的音樂出現

PS.燕姿今天的3套禮服都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