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德國瑞典之戰
是這屆世足賽我看的第二場比賽
主因不是為了看帥哥
而是想看德國的守門員Kahn

結果
如願以償地讓我在下半場看到
板凳區的落寞Kahn三遍!!
再加終場出來感謝球迷的畫面
就這麼四幕!!

雖然已經到十六強才開始做功課有點晚
雖然Lehmann的表現的確讓人無庸置疑
我還是在賽後到討論區
想看看Kahn為什麼無法上場的原因
看完大家的討論之後
我想我比較能釋懷了
沒有人能永遠站在巔峰的啊
即使四年前的Kahn是多麼意氣風發
也不代表四年後他依然可以有這麼完美的表現
雖然有點遺憾 有點不捨
這屆的比賽應該是無法看到Kahn的場上英姿
這屆的比賽應該也是Kahn和Lehmann
最後一次代表國家參加世足賽了
就讓2002的霸氣Kahn永遠美好地留在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