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這篇文章妳不會看到
我還是要說
妳對我的怨懟
其實跟我對妳的是一樣的
我也不想一一列出
我知道錯不全在妳
我知道自己的怪個性和脾氣
我知道妳小心翼翼
但妳有的感覺我也都有
不要把錯都推到我這裡
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對待朋友
妳花心思的付出
也許被我忽略或不是我所需求的
但我不會否認妳的付出
同樣地
妳要的跟我所能付出的
在認知上可能也不一樣
從這個基準上要求我太不公平
我從來沒有要求妳迎合我什麼
妳可以是任何妳喜歡的樣子
我脾氣直、用字遣詞堅硬不柔和
本來就是和妳相反的
一個互補的組合
不可能變成相同的兩個個體
現在說什麼支持妳的話太矯情了
妳敏感的解讀方法很顯然是與我不同的
就如同妳描述的我不是我一樣
既然當朋友有這麼大的壓力
那就讓彼此有各自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