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班時間接到一通很詭異的電話
來電顯示是「1」
接通後是一個操著奇怪口音的小姐
聲稱她是國泰航空與中華電信合作
要做什麼調查
問我平常都坐哪家航空公司?
是自己決定還是旅行社安排?
下次出國會想去東南亞還是歐洲?
(我還反問她:只有這兩個選項嗎?)
然後就結束訪問
接著說為了感謝我的配合
航空公司要寄旅遊手冊和新光三越的禮券給我
問我要寄到公司還是家裡比較方便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覺得不太對勁

1.小姐沒有自我介紹、講話含糊
2.問題隨便、也不是很認真聽取回答
3.回答幾個問題就有禮券拿?!
人家長榮要買機票才有送禮券耶

就跟她說不需要
回絕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好康"
只是我不太懂
如果是詐騙集團
要別人的地址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