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也是我十天連假的第一天
先別急著羨慕我
我可也是行政院匆促"德政"下的另類受害者
10/10-10/15出國玩
原本只需要請三天休假
卻變成10/9要被迫不上班
10/14被強迫休假
真想跟衝衝衝說:「還我一天的休假!!
不過想到可以好好休息十天
不用早起、不用通勤、
還能遠離上班那些吵雜的聲音
對身心放鬆來說其實是有助益的
也就不那麼在意和計較啦

晚上到姑姑家和親戚們一起烤肉過節
沿路上幾乎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把中秋吃月餅的傳統變成烤肉節的商人們真是厲害
這樣聚在一起很熱鬧也很有過節氣氛
大家吃得差不多後
小的就進屋去唱卡拉OK
大的反而留在屋外聊天放煙火
特別是那些童心未泯的叔伯們和我家老爸
整箱的花炮玩得不亦樂乎
好像顛倒過來了吧 哈哈

希望大家的連假也都順利開心
中秋節快樂!!
烤肉和月餅別吃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