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2
新大阪→環球影城→新大阪

今天是一整天的環球影城行程
會想安排這個點
完全是衝著SNOOPY啊!!(認真貌)
就著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搭上通往USJ的可愛列車
到達環球影城站後
赫然發現列車上只剩小貓兩三隻
原來大家都是要去USJ玩的啊
即使是平常日的星期四
人潮也能這麼多
真是見識到它的魅力啦

雖然我們在機場就已經買好入場預約券
到了USJ後
還是得跟當天購票的遊客一樣
到售票處排隊換票
因為看到人潮眾多
決定加購可以快速通關的EXPRESS 4
節省玩遊戲排隊的時間



我們第一個看的是表演節目「透透與朋友們」
也就是綠野仙蹤啦
看到外國桃樂絲講日文還真不習慣
主要是敘述桃樂絲和稻草人在找托托時遇到的奇人異事
動物表演秀很棒喔

接著我們去SNOOPY攝影棚和小史、查理和露西拍照
然後去玩「派伯敏特佩蒂的水上特技滑梯」
坐著橡膠氣艇溜滑水道 超好玩
到了商品屋
簡直是殺紅了眼啊(笑)
還為了多逛一下放棄了「水世界」的表演秀
據有去看表演的兩個同伴們說
那場秀是她們覺得最精彩的說(TAMAMA上身)

環球影城內幾乎人手一袋
我們的還是最小size的呢^^


採購完後和同伴們會合
一起去玩「侏羅紀公園」
雖然有在台灣先買好雨衣(NT30)
可是這天竟然忘記帶出門
只好再買一件(JPY300) orz
幸好這個節目很有趣
不然我會很不甘願(笑)

有些電影我沒看過
卻藉著這些體驗認識了它們
像是「浴火赤子情」的拍攝場景、
充滿芳香與童趣的「E.T.星際歷險記」、
介紹員演得很high的「大白鯊」等等

不過一整天下來
我們還是有很多沒玩到、沒逛到的
(等有機會再去補齊吧 嘻嘻)
而且我發現我不適合3D的遊戲啊啊啊
玩完「回到未來」和「蜘蛛人」後
我已經頭痛到不行了
其實我是屬於兒童等級的遊客吧(汗)

最後一個表演項目
是晚上7點的「小飛俠之夢幻島」
我們太晚去卡位
只能遠遠的看著彼得潘和虎克船長決鬥
聲光效果就和童話一樣夢幻
可惜我們距離太遠 語言又不很通
沒辦法看得很盡興
但我相信
今天這個像在城堡探索般的奇趣體驗
肯定會成為此次旅行的美好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