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衝去電影院看了NANA2
雖然知道第二集在日本的票房並不理想
也對之後的劇情有大略的瞭解
可是很難忘記第一集帶給我的感動
還是要自己去看過才能感覺和評價囉

我的結論是 第一集比較好看!
為什麼這麼說呢
第一
這集的主戲都集中在小八和巧身上
ナナ和ノブ次之
其他人的戲份都少得可憐耶
尤其是蓮
他出現幾次我都算得出來
第二
換角果然有差
市川由衣不適合演可愛的奈々(小八)
讓我一開始就很難入戲
而且我可以了解宮崎葵拒絕續演的理由
這個角色的個性和態度實在不討喜
再來
沒有小肚肚的蓮很帥
可是存在感也變弱了
換得還算成功的是シン
因為第一集裡這個角色的戲份不多
所以比較沒有銜接的違和感
本鄉奏多小弟很可愛

說了缺點
當然也要稱讚一下優點啦
MIKA真的很投入ナナ這個角色
比起第一集的酷勁
這集的ナナ真是人性到我想用可愛來形容她
現場演唱的部份
還是一樣很有渲染力
偶爾穿插的小笑點也挺有笑果的

聽著奈々不斷出現的口白
我想這部電影應該還會繼續拍下去吧
撇開市川由衣不談
我還是蠻期待續集的啦
只是不知道票房會不會影響電影公司和演員們的意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