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休假念頭的時候,還是休假比較好

早上出門,從服裝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電車上,碰到大噸位先生坐在我旁邊
除了坐下就把我嚇醒之外,看報紙聲音也超大的
害我不能繼續補眠(氣)

工作效率低落,一直想買東西(默)
請我身邊的朋友不斷提醒我,不要再亂花錢了(拜託)

在網路上看了星光幫的新歌MV
友情滿滿的感覺
不過小楊 你...有修片吧?!(這絕對是讚美)

電車上人模人樣的小姐
裝睡挖鼻孔並不會比較低調
還有...
唉~部長,生活倫理和公民道德是很重要的

偽鐵道迷遊台灣
繼昨天的75min大誤點之後
今天換了三種車[自強→區間→莒光]回家呢

momo親子台的古代牧羊犬Alpha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