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覺得像是一場夢

喜歡安室超過十年了
卻在她第三次來台開唱
才真正一睹她的風采
第一次小室家族動員
正好碰上重要的考試
第二次2004年新莊演唱會
沒什麼中獎運的我
竟然抽中王子的日本演唱會門票
變成安室飛來台灣我卻飛去日本的情形
2008年4月12日
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俏皮的OPENING揭開序幕
開場的Hide & Seek音樂響起
帥氣的女神坐在重機上出現
我就忍不住哭了
(生女神在我面前耶!我和女神站在同一個地方耶!)
一直到歌曲的後半段我才逐漸回復
開心地和全場歌迷們一起high

連唱了三首歌之後
安室簡短的用中日文和歌迷們打招呼
(女神歪頭想中文怎麼唸的時候超超超~~~超可愛的!!)
接著很快地又開始演唱會的流程
(想要女神跟J家一樣有一大段的MC果然是無理*笑*)
這次的巡迴演唱曲目主要是以新專輯為主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的幾乎都不是專輯裡的新歌
GIRL TALK-融合舞群的表演,甜美又活潑
新單曲60s70s80s-全場high翻,這才是巨星啊
人魚-好像童話裡的公主
Chase the Chance-重新編曲後更快更有震撼力
WANT ME, WANT ME-超狂野的舞蹈

安可時間演唱了三首歌
也包括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的CAN YOU CELEBRATE?
安室清唱第一句
接著全場大合唱(我的雞皮疙瘩啊>"<)
唱完英文部份後
安室很可愛的*噓*要大家安靜
然後唱出讓全場歡聲雷動的三句中文歌詞
整首歌我都扯著喉嚨跟唱
不知道有沒有破音嚇到旁邊的人XD
隨著演唱會進入尾聲
突然又有點想哭(啊~要結束了)
最後在Say the word的甩毛巾時間
劃下完美句點

依依不捨的走出特區會場
週邊商品區已經出現人龍
並且還不斷的在增加
女神的舞台魅力可見一斑
從安室如日中天的首張專輯開始喜歡她
經歷結婚生子、產後復出、離婚、低潮、
到近年再度的聲勢上漲
看著她在舞台上時而性感、時而狂野
有時化成甜美的小女人
有時帶著羞澀稚氣的笑容
足蹬細高跟鞋全場又唱又跳卻不見絲毫疲態
真的是魅力滿點!爆發力驚人!
希望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有傳達給女神
讓她快快再來台灣開唱~

↓進場就有的週邊DM和小掛牌

↓週邊很克制的只買了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