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親友kelley小姐在三月底去了日本一趟

完成她期待已久的粉紅櫻花行

我也趁這個機會託她幫我帶了幾樣聽說不錯的藥妝小物

首先是小護士的AD軟膏

DSCF16941.jpg 

它可以適用於:皮膚癢、皮膚炎、小疹子、蕁麻疹、蚊蟲咬傷、溼疹、潰瘍、汗疹和凍瘡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為什麼現在才認識它~~~

實際用過之後就瞭解為何大家會如此推薦了

白色無味、用來對付蚊子叮咬止癢與消腫效果快

而且擦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我打算要分裝一些放在辦公室備用啦^^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液體絆創膏

DSCF16961.jpg 

也稱為醫療用三秒膠(又想到阿鈣了)

用於皮膚龜裂、切傷、割傷等小傷口

可以殺菌止血和防水

塗抹在傷口上時會很痛

不適合用於大面積的傷口

 

再來是Curel卸妝蜜

DSCF17501.jpg 

適用於乾燥敏感肌

不過因為我都化淡妝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到它的卸妝效果好不好

 

接下來是我在網路上亂買的東東

流行in house介紹過的花王Cape定型噴霧

DSCF17531.jpg 

它有針對不同用途的幾個系列

我買的是綠罐-自然定型

原本是要用來固定變長的瀏海

可是我早上實在沒啥時間整理頭髮

所以只用過一兩次而已

噴在頭髮上不會黏黏硬硬的

定型力...沒什麼印象 囧

還有一罐防曬噴霧我還沒拆來用

等用過之後再來補吧~~(如果我記得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