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不是要介紹同名的韓國電影
鬼片可是我的地雷呢!!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
至少在我國中的時候曾經盛行一陣子
如果要問我相信不相信
我想我是相信的吧~

國一在班上 
應該是這輩子在學校裡
最接近我本性的一段時間:P
簡單的說 就是隻母老虎
那個時候
我常常仗著副班長的頭銜 欺負男同學XD
(其實 副班長根本沒啥用處嘛)
沒錯 欺負的最兇的那個
其實我喜歡他(羞)
不過我從來沒跟任何人提過
也有自信偽裝得很好

記得是在某節自修課
因為班上沒大人了
所以我跟那時的死黨開始玩起筆仙
我不太記得我是兩個執筆人的一個
還是在旁觀看而已
問的問題其實也已經模糊不復記憶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的一個死黨開始問起關於我的問題
首先她好像問了筆仙
我喜歡的男生是不是在我們班上
結果筆仙慢慢的走到"是"
接著她竟然問那個男生的座號是幾號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筆走到那個對的號碼!!!!!!

最後是如何結束的我完全沒印象了
只記得我和那個男生的臉都通紅
班上的人都在起鬨
而從那天起 我也不再欺負那個男同學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