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開始興起扭蛋的風潮
不分男女老幼 大家都為之著迷
小小花費 帶著大大的未知樂趣

每當我興高采烈地拿出戰利品
總是被老媽唸說
都這麼大了還在迷那些小玩具
不過幸好弟弟們比我熱中
所以不會被唸得太慘^^"
前幾天她甚至還說
弟弟的扭蛋玩具裝在展示盒裡很好看呢:D

在台灣
大部份的扭蛋都是賞玩性質的吊飾、徽章或玩偶
取材不外乎動漫畫電玩角色
當然也有原創的一些小東西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海賊王的扭蛋玩具囉~
在日本
扭蛋商品就很多樣化了
我在原宿的SNOOPY TOWN
扭過可愛又實用的SNOOPY繫繩袋
在百合海鷗號的車站
扭過車站的紀念徽章
這是在我沒有特別注意的情況下發現的
所以應該還有更多特別的玩意才是
像這種的就兼具實用和紀念價值唷~
其實台灣的業者也可以試著創造一些
具有本土文化特色或角色的扭蛋商品
相信也會有不錯的商機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