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國小掃地時間所負責的掃除工作嗎?

印象中都是女生掃地、男生擦窗戶吧

我記得我做過掃地、搬桌椅和外掃等等

外掃是依班級分配不同的區域

例如溜滑梯、溜冰場、廁所...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掃廁所了

雖然那是大多數女生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

雖然那裡有時候有點噁心和骯髒

不過我還是覺得掃廁所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那時還沒有孤男寡女這部電影

所以應該不是被鄭秀文影響)

主因我想是可以摸魚吧~哈哈

因為掃地時間只有10-15分鐘

做外掃就可以稍微遲一點進教室

偶爾也會被老師唸

但有正當理由所以隨便回應一下就行了

除此之外

跟掃男生廁所的男生互相拿水潑來潑去也是樂趣之一

(↑果然是小孩~這樣也覺得很好玩)

當然

認真又負責的我

覺得把廁所掃乾淨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啦~
 
不過要是現在再叫我去打掃公共廁所

我可是打死都不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