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認識幸運帶是在國中的時候
那時正好是情竇初開的年紀

戴上幸運帶時許個願
等它自動脫落的時候
你的願望就會成真

這樣的美好傳說
當然造成了大流行
無論男生女生都在滿心的期待下
編織屬於自己的幻夢

到了高中
幸運帶風潮捲土重來
這個年紀
雖然仍有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想像
裝飾的成份卻大過於希望成真的想望

那個時候
我很喜歡公牛隊的Toni Kukoc
但是手拙的我不會編有字母的幸運帶
所以就請死黨安妮幫我設計了一條
用公牛的代表色黑和紅編織而成的幸運帶
戴著它上學
配上我的白衣黑裙
真是超酷的
我到現在都還保持得很好
甚至連國中時好友送給我的、自己做的
也都還收藏著
像綠白斜紋的那條就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作品
不過我也就只會這種簡單的樣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