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一個人對食物的喜好

除了從小生長的環境影響外

有沒有先天性的基因控制

處於這個很容易吃到異國料理的現時

想到就會讓我流口水的

還是莫過於客家菜的"薑絲炒大腸"了

小時候

只有在逢年過節時

才會在爺爺奶奶家吃到道地的客家菜

在還分不清楚料理差異的年紀時

媽媽就對我偏愛客家料理感到很有趣了

舉凡板條、湯圓、梅乾菜等等

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即便是在吃過各式各樣不同料理的現在

要我選出我最愛的料理

我想還是非客家菜莫屬

這一定是基因影響了我的味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