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0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新大阪→海遊館、天保山大觀覽車→新大阪

期待已久的關西之旅終於揭開序幕(灑花瓣)
雖然一開始就有個迷糊蟲在往機場前發現忘了帶護照
幸好在司機大哥的幫忙下
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地趕到機場櫃檯check in

我們今天坐的是長榮和全日空聯營的班機
之前去東京時我就有坐過 印象還不錯
所以這次也是選擇聯營的航班
飛機上的娛樂設備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因為飛航時間不長
所以我沒有和我的同學們一樣選擇看電影
不過我瞄了一下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選了
這禮拜才要上映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雖然只看了一半 但大家的評語似乎都不錯呢
也許回臺灣之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到達關西機場後
入境的非日本人比預期的多很多
所以我們排了很久的隊才順利入關
接著到綠色窗口買環球影城的入場預約券及龜岡小火車的票
然後在JR的售票中心買了JR WEST RAIL PASS
前往我們前三天要住的旅館-新大阪的
SUPER HOTEL

在小迷路加附近店家的老闆娘幫忙下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旅館
稍事休息後準備往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出發-
海遊館天保山大觀覽車
海遊館有很多種套票可供選擇
我們選的是五點後進場的海遊館加大觀覽車雙人套票
這樣兩個人可以省到1,100円喔

我們和海遊館的親切小姐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大型的海生館
所以無法和其他的館作比較
而且還沒有身在日本的實在感(爆)
只覺得它很大(3-7樓都是展館)、生物種類很豐富
是值得推薦一遊的地方

參觀完海遊館後
我們就到隔壁的天保山Market Place用餐
來到大阪
當然不能不吃道地的大阪燒(お好み焼)囉
鶴橋風月是當地很有名的大阪燒店
我們入店時還沒有什麼人
在等待大阪燒熟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就滿座的客人了

豬肉和鮮蝦口味的大阪燒


比臺灣的好吃粉多啊!!
高麗菜甜甜脆脆
搭配不膩口的美乃滋和特調醬汁
再加上跳舞的柴魚片
讓人吃過就很難忘
另外炒麵也是一絕
醇厚而不會過鹹的醬油口味
簡單的配料就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很多呢

吃飽喝足後
就要去挑戰我又愛又恨的大觀覽車了
因為我有蠻...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在坐過台場的大觀覽車後
我就發誓再也不坐第二次了
會下定決心再坐一次
是因為聽說上面看夜景很美
且它是世界最大最高的大觀覽車(112.5m)
說什麼也要試試看
不過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orz
坐這麼慢又高的東東簡直是在折磨自己
連我同學一個動作都會讓我鬼叫半天
更不要說看什麼夜景了
既然我已經挑戰過它
這輩子絕對、絕對不會再碰它第三次啦!!

註:
原本是想訂新大阪的東橫inn
但新館的預約有點問題
加上Super Hotel JR新大阪東口是今年7月20日才開幕
設備很新
且我想比較看看兩家商務旅館的不同
所以選訂這家
整體來說
除了衛浴間小了點
其他方面都蠻舒適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