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上次玩這個遊戲

是在很久遠的大一時候

也從那次開始

讓我對真心話大冒險敬謝不敏

它真的是個很可怕的遊戲 我覺得

不知道大家在進行的時候

真的會完全毫無隱瞞的說出心裡的話嗎??

我是會的

因為遊戲規則就是如此

而我從小就不擅長說謊

是那種說謊會心虛的人

所以這種讓人無法隱藏、不能在曖昧地帶徘徊的遊戲

會令我感到害怕

即使我當時被問到的只是有沒有喜歡的人這樣的事

我還是覺得很不自在

(雖然 我問同學的是更令人臉紅的問題呢 哈哈)

因此從那之後

我就聞真心話大冒險色變

再也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