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口香糖最初的用途是什麼呢??

應該不只是零食這麼簡單吧

雖然小時候曾經碰過口香糖變態

但幸好沒有對我造成陰影

說到口香糖

其實從電視廣告就可以知道現在當紅的牌子是什麼

像是一直都有廣告的青箭

就代表它這麼多年來都有一定的顧客群

在白箭和黃箭都停產(?!)的狀況下

青箭仍然屹立不搖 還推出了顆粒包裝呢

記得小學時

最喜歡的就是飛壘和芝蘭口香糖囉

因為飛壘可以"吹好大的泡泡"←很熟的廣告詞吧

芝蘭則是買兩盒就會送一張職棒球員卡

雖然我不太記得我那時有迷棒球嗎

到了國中

最紅的當然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和"貓在鋼琴上昏倒了"的司迪麥啦

那時候出了好多顏色的司迪麥

有綠色、紅色、橘色和紫色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紫色司迪麥了

好像叫"黑栗"口味嗎??

我到現在都還能想像得出那個味道喔

有一陣子不曉得為什麼

班上不管男生女生每個人每天都在吃司迪麥

還覺得這樣很酷

真是個很怪的流行

然後到大學之後

猴腮雷的EXTRA開始出現在同學們的包包裡

因為可愛的佳欣同學的緣故

所以我偏愛深藍口味的EXTRA

而現在

會出現在我家的口香糖

就非Airwaves莫屬了

不過都是老爸老媽和弟弟在吃

我已經不太愛吃口香糖了

當然 有新口味嘗鮮時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