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
我都會收到snoopy寄給我的生日祝福mail
而snoopy是誰呢??
他就是我在分身旅行網站登錄的分身

大學的時候
從網路上得知王子在玩這個遊戲
覺得很有趣所以也加入了
這是一個環遊世界的假想旅行
分身會代替你到各國旅行
然後以mail的方式
告訴你他的所見所聞
途中還會遇到其他的玩家
可以互留訊息交交朋友
我曾經跟一個日本男生通訊過
只是那時我的日文很爛
而那個日本男生英文也很爛
最後就不了了之啦 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喔
(因為它有英文版本,所以懶惰的我就不再說明囉)
美穗の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