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壓歲錢

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關於壓歲錢的一件趣事

那是綠色佰元鈔剛換成紅色的時候

過年時

小白兔外婆來看我們(因為外婆家有養兔子所以我們都這麼稱呼^^)

給了我們三個小朋友一人一個紅包

打開來才發現

每個人拿到的數目都不同

原來外婆把紅色佰元鈔和拾元的紙鈔搞混了

都當成佰元鈔包紅包

結果小弟拿到三佰元

我拿到兩佰壹拾元

而大弟只拿到叁拾元

還被我跟小弟恥笑了一陣子 哈哈

到現在我都還留有拾元和伍拾元的紙鈔呢

可惜的是綠色的佰元鈔好像不小心被我給花掉了

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