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優就是現在佳麗寶化妝品的代言人之一

近來以Model和女優身份活躍在日本演藝界

不過大概很少人知道她曾經以團體方式出過唱片

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她了(因為她算主唱)

印象中我曾在唱片行看過那張我一直沒下手的進口單曲

所以今天就帶著挖寶的心情去找找

(是說 也只有我把它當寶吧)

一開始在進口單曲區晃啊晃的

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心想也對

她現在還蠻有人氣的 CD應該早就被買走了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跑到特價單曲區看看有沒有我想聽的音樂

沒想到

那張年代久遠(2000.3.29)的單曲就放在哪兒等著我呢

而且只要NT99!!!

另外也發現了同個團體的其他兩張單曲

但因為我對那兩張的歌沒啥印象

所以只買了我原本要找的那張

呵呵 這種挖到寶的感覺真是不錯呢~

現在的山田優


5年前的山田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