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日本雅虎亂晃
看到一個還蠻有趣的DVD調查排行榜
是由oricon對它們的雜誌讀者和線上會員所做的調查
包括了"想一個人看的DVD"、"想和情人一起看的DVD"
和今年度"沒有抱持期待,卻讓人意外且有趣的DVD"等排行
全文應該是刊登在雜誌中
網路新聞裡只有兩個不完整的排行

沒有抱持期待,卻讓人意外且有趣的DVD

 1) 蜘蛛人2
 2) 24反恐任務
 3) 神鬼奇航
 4) 少林足球
 5) azumi

想和情人一起看的DVD
 1) 現在,很想見你
 2)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3) 鐵達尼號
 4) 愛是您‧愛是我
 5) 第六感生死戀

第一項前5名我只看過神鬼奇航
少林足球斷斷續續的看過片段
不合我胃口
其中24反恐任務是電視劇
台視竟然有播
完全不知道

而第二項前5名我幾乎都看過了
不過愛是您‧愛是我在飛機上沒看完整
第六感生死戀沒興趣所以只有瞄過一點
前三部都是和朋友一起看的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想一個人看的DVD"排行
改天來去找找這本雜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