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運氣還不錯

還沒到桃園就有位置坐

因為沒有什麼睡意

就拿出我的小厚書繼續努力

看得正入神的時候

我旁邊的男生突然問我書是否能借他翻一下

於是我就把書遞給他

只見他看了一下後面的簡介

就一直不斷把書翻來翻去

速度快到讓人很懷疑這樣可以看得懂它在說什麼嗎

而我因為在發呆所以沒有注意他的表情是怎樣 

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才把書還給我

過了兩站他要下車前又跟我說了一聲謝謝

我在猜

他該不會是看到什麼"亢奮"、"熱情過度"之類的字眼

才對這本書有興趣吧

我看的那個章節剛好在講神經學中有關功能"過度"的症狀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很好奇怎麼會有人想看這方面的書吧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