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吃完晚飯和爸媽一起看電視

(一)綠光森林的新廣告,蘇菲和威廉無聊的對話後,
威廉跑走,然後蘇菲追上去說「威廉,我喜歡你!」

當這個廣告又播出的時候,蘇菲準備追上去,
我和老爸同時:「威廉~~~」

(二)福特汽車的聖誕老人廣告裡,聖誕老人會發出
"喔呵呵"的笑聲;當聖誕老人笑完之後,我和老爸
又同時:「喔呵呵~」

(三)不知道哪個牌子的鮮奶廣告,一開始是個孕婦和
小女孩在喝鮮奶,等跳下個場景時,我和老爸又異口
同聲拍著肚子:「不見了~」

我:你幹嘛一直學我講話~
老爸:妳很機車耶~
我:你才機車咧~
一旁的老媽:你們倆個是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