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著電視的進度看日劇了

不是重播過的

不然就是沒興趣的戲碼

上禮拜開始看緯來的H2好逑雙物語

因為早在粉久粉久之前

我就很喜歡衛視中文台的動畫版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變成死忠的比呂雅玲派

所以即使日劇的春華很可愛、

雅玲沒什麼存在感、

英雄其實無可挑剔、

甚至討論區裡一面倒的春華派

我還是覺得比呂跟雅玲才是王道

記得之前我去查漫畫的結局時

真不是失落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啊

而這次雖然我已經先去踩日劇結局的雷

交代的比漫畫更明確

不過只要沒有讓我看到什麼結婚之類的畫面

我還是可以繼續幻想比呂和雅玲的可能吧 (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