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我究竟是太入戲還是太不入戲

真的完全沒辦法喜歡春華

當大家在為春華心疼的時候

我都沒啥感覺

當比呂對春華說出"我也喜歡妳"的時候

大概只有我在抱頭鬼叫吧

一旁的老媽看我這麼激動

直說關我什麼事

老爸倒是和我同聲一氣

說比呂和雅玲比較配

我想他大概只是支持我的支持吧

結果到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不折不扣的比呂雅玲派

-------------------------------------------------------

看完H2

對山田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雖然他的比呂很不比呂

但在一些小細節的表情和情感拿捏

很吸引人也很感人

再來是讓人很難忽略的其他配角部份

野田 vs 仲田 vs 撥瀏海怪怪女

樹根...喔~是木根 vs 小山內 vs 不男不女仰慕者

春華哥 vs 慶子老師

還有野球部其他成員、比呂爸媽...等

全都好可愛喔

尤其我很愛野田和木根

一個很貼心 一個單細胞到不行

有他們在

多多少少沖淡了一點點我對主角們的怨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