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我沒有到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不是因為不好看
而是絕對會哭得像豬頭

故事其實很簡單
從男女主角相識到相戀開始
幸福的小倆口
婚後卻發現年輕的妻子
竟然得了阿茲海默症
慢慢遺忘所有的一切...

這部電影是改拍自日劇<愛在記憶深處>(台譯)
我只有瞄過一點點
基本上是做了蠻大的變動
呈現的手法也不太一樣

男主角鄭雨盛
這是我看他的第一部作品
以韓國男演員的型來分
他應該是屬於個性派的吧
把男主角從木匠到建築師
及被女主角影響的轉變
都詮釋得很分明
然後 我覺得他有點像頹廢版的福山雅治XD

女主角孫藝珍
之前我有看過她的「緣起不滅」(←這部也很好看)
還是一樣很美啊
把女主角的純真
和對男主角的深情
表現得很生動感人

我看的版本
翻譯有點爛
一些小細節會因此無法體會它的意涵
待有時間再去找找更完整的版本
重新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