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冬天
多多都是靠他的超長毛渡過的
去年夏天第一次把毛剪短
所以他也是第一次頂著短毛過冬天
說短其實沒很短啦
但是寵他的老媽
硬是要我買件衣服給他穿
從來沒幫狗狗買過衣服的我
為了挑多多的第一件衣服可是戰戰兢兢的
隨手量了他的頸圍、胸圍和身長
到網拍上看了一下
才發現我家的多多真的是巨犬
怎麼需要買這麼大的size啊
因為不確定買哪個size比較剛好
還特別請Bella小姐給我意見
最後決定買了照片中的可愛衣服
只不過一般的小瑪都是穿S號的
我家的巨犬要穿到L號還有點緊呢

這禮拜他去修毛回來
耳朵兩邊綁了藍色的蝴蝶結
配上這件衣服超可愛的啦
剛好都是藍色系
而這幾天寒流來襲
老媽說多多只有一件不夠
又催我買衣服給他了
接下來
就讓他走運動風好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