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
和Maggie小姐一起預約Neany做水晶指甲

常常看Neany相簿和網誌裡美美的水晶指甲
偶爾也會在捷運或火車上看到時尚的美眉們
留著好看的方形指甲
讓指甲留不長的我很是心動
所以有機會當然要嘗試嘗試囉

時間從中午吃飽飯開始
由Maggie小姐先做先選色
我就在一旁觀看
一邊逗弄多多一邊玩wii消磨時間
我以為Maggie小姐會做出什麼"驚世駭俗"的樣式
結果相反地
很低調耶
Maggie小姐的成果請點我

接著輪到我啦
我選了自以為很低調的銀色和白色小亮片漸層
然後從磨真指甲開始、接水晶指甲、
修磨水晶指甲、上指緣油
最後再選擇甲面的裝飾
完成的樣式和我原本想走的低調路線差頗多
不過還是很可愛
也意外發現其實我的接受挑戰度很高呢 呵呵



雖然很開心完成美美的水晶指甲
可是困難從現在才開始啊
從來沒留過方形指甲也不留長的我
對突然變長的指甲很不習慣(我做的還是超短款耶)
偶爾會抓到自己
拔隱形眼鏡也變成苦差事
而甲面上的水鑽裝飾
則是會有勾到衣服頭髮的嫌疑
整個需要很小心翼翼啊
我想我沒有走ayu風的命啊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做很長指甲
還能俐落做事的美女們耶

有興趣的美女們
可以到Neany的blog看更多的美甲相關知識和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