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丸子那裡得知新竹國賓推出了草莓宴下午茶
對草莓很難抵擋的女人們
馬上就把時間湊一湊
準備去一探究竟

負責訂位的我
真是被它的熱門度嚇到了
星期四訂位就被告知已經客滿
順口問了下禮拜的訂位情況
也只剩星期六還有位置
因為下禮拜有人無法同行
所以我請小姐幫我安排候補
(國賓訂位小姐超親切!!)
昨天也很幸運地收到候補通知
可以順利成行

和昨天的天氣相反
今天又溼又冷
讓採自然光的餐廳蒙上暗暗的感覺
而且我也發現容易客滿的原因
十三樓摘星的座位其實很少耶
整個環視一下所有的餐點
其實東西並不多
有幾樣熱食熱湯和沙拉水果
然後就是主角草莓甜點
每人可點一杯飲料
再附一盒哈根大使的草莓冰淇淋

可能是有吃午餐的關係
再加上本來就沒有很愛甜食
所以我吃的不多
整體來說...不會很推
因為品項少
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味道
(十二樓的八方燴比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很愛草莓甜點的有錢有閒可以試試
使用的草莓都蠻新鮮香甜的
想要吃特別草莓餐的人還是建議去大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