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Jane Austine的小說
我在高中時曾經讀過
不過是中英對照的簡易版
當然 我也只讀了中文的部份而已
基本上它在講什麼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今天是以一種全新的心態去看電影的

在看電影前
我有先到網路上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和感想
因為沒有看過原著和影集的包袱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可以推薦給大家

飾演女主角Lizzie的是Keira Knightley
我竟然沒發現她是神鬼奇航的女主角
男主角Mr. Darcy則是Matthew Macfadyen
我無法評斷他們有否把書中主角的特色表現出來
但可以肯定的是
這絕對是兩個很迷人的角色
劇情上銜接雖然有點快
可是在一些對白和動作的部份
其實都蘊藏很動人的涵意
包括親情友情和愛情
沒有緊張刺激轟轟烈烈的情緒
多的是意味深長的感動

有點想衝著最後一幕把DVD敗回家啊

中文官方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