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無意中亂點小水滴發現
三麗鷗推出的blog服務
事實上
在日本有很多免費的blog服務系統
所以像這種需要付費的其實比較少見
它們的主打對象
應該就是那些非常喜歡三麗鷗家族的迷吧
只要加入Hello Kitty Club
就可以使用相關的blog、網頁、下載及電子賀卡等服務
介面都很可愛
(如果SNOOPY也有這種服務
搞不好我會衝耶XD)
可以去瞧瞧
Hello Kitty Blog廣場 點我
裡面也有一些Sanrio Shop的blog可以連結
Hello Kitty 免費電子賀卡 點我
不需要加入會員也能使用的賀卡

另外
我最近也有在研究日本的免費blog
對於想單純經營blog的人其實很不錯
樣式選擇多之外 繪文字也很豐富
連語法的修改都蠻容易上手的
相較之下
台灣的blog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