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戰利品
可是基本上沒有啥新奇的玩意兒
我在藥妝店都是很盡責地充當翻譯的角色
我不用睫毛膏、不用眼藥水
也沒有欠缺保養品或彩妝品
唯一讓我在藥妝店猶豫不決的是
Lavshuca的蜜粉

因為它的盒子很美、粉撲又可愛
而且我剛好忘了帶蜜粉
天人交戰的我和同學猜拳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我輸了--->放棄不買XD
所以我在藥妝店只買了幾樣東西
是花費最少的呢

鐵腿的好朋友
休足時間


左:KAT-TUN代言的
護唇膏(蜂蜜檸檬口味)
右:潔牙美白口香糖(草莓薄荷口味)


在道頓堀的土產店
則是買了一堆章魚燒的東東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大盒的固力果PRETZ
不過它很佔空間又不好帶

背面


再來就是環球影城的SNOOPY血拼成果
其實沒有很多啦(我怕行李塞不下)
會用那個SNOOPY提袋只是因為我懶得拿沒有手把的紙袋


照片裡那支棒棒糖是多多的
它有分三種口味:雞肉、草莓、還有一種我忘了
不確定他少爺吃不吃
所以只買了雞肉口味
沒想到他還挺愛的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