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文章要結尾了耶
感覺有點得意又有點失落
廢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剩下的戰利品囉

出發前我有稍微作一點關於土產的功課
看到了大家很推薦的よーじや吸油面紙
其實它的產品單價不算便宜
可是店裡的人潮卻不曾稍減
除了它是京都的人氣名物外
產品的品質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吧

我在這裡買了要送人的吸油面紙
也另外買了可以補妝用的吸油面紙
和好用到讓我同學念念不忘的洗臉蒟蒻海綿


吃的部份
我只有意思意思的帶了一盒生八つ橋和一盒抹茶茶點
不知道是我沒有挑牌子買
還是不愛吃甜食的關係
我覺得生八つ橋沒有想像中的美味:p

這次的行程
去了幾個寺廟和神社
原本以為會花不少錢在御守上
結果還好 只買了3個
分別是清水寺的縁結び觀音
和野宮神社的夢想成真御守、幸福御守


我要特別推薦野宮神社的御守
比較與眾不同、精緻可愛
金閣寺的有Hello Kitty、生日花及星座血型系列
可是都不得我眼緣XD

最後要登場的是STARBUCKS的京都限定版隨行杯
因為排在我前面買的同學說要送人
所以小姐也仔細地幫我包裝的很精美
讓要趕車的我們小緊張了一下(笑)




以上 介紹完畢
謝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