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節目開播第一、二集我是有瞄到的
當時只覺得
『陶子怎麼會來主持這個看起來很陽春寒酸的節目
而且參賽者的資質也太...真佩服他們有報名的勇氣』
也就沒有再特別注意它了

到了淘汰賽
因為小弟在看的緣故
讓我開始注意到愛哭的小楊
真正進入中毒階段
是在團長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然後才驚覺
原來身邊有這麼多星光迷

その一

MSN暱稱出現團長
會收到同學的訊息問團長是誰
然後大家開始聊起星光和自己喜歡的成員

その二

和同學聊到我星期五晚上要在家看星光
讓她猜猜我喜歡誰
竟然能非常熟練地唸出星八客的名字或外號

その三

在電車上
一個男生以非~常大的音量在聽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站我旁邊的兩個女高中生
就開始說這首歌是上禮拜林宥嘉參賽的歌曲
接著聊起星光幫成員

その四

我對神燈精靈許願就會有想要的歌
而且還不止一個(笑)

雖然覺得最近新聞有點炒過頭了
希望不會影響他們堅持的夢想
繼續快樂地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