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好玩的小插曲^^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
到底是我被小正太搭訕 還是我搭訕小正太

中午起床才發現全家人都不在
所以帶小肥多散步的責任就落到我身上了
通常正中午這個時間我是能避則避
太陽很毒
撐陽傘帶狗狗去尿尿又感覺很怪
幸好天氣熱小肥多也不喜歡在外面待太久
就速戰速決吧

一如往常按照小肥多的散步路線進行
在廣場的花叢旁邊
我看到一個小正太抱著一隻小黃狗
可能是我一直盯著小狗狗看吧
小正太突然問我:「要不要抱抱看?牠很乖喔~」
我摸摸牠的頭:「牠才剛出生沒多久嗎?好乖喔~」
因為牠的眼睛還睜不太開的樣子
小正太:「對」
我:「牠有名字了嗎?」
小正太楞了一下:「小黃」
我笑著重覆:「小黃喔?」
小正太看著小肥多:「牠是什麼品種的?」
我:「應該算瑪爾濟斯吧」
小正太:「我在電視上有看過喔~」
我:「可是牠比電視上的大很多吧?」
小正太:「因為那是電視嘛~」

我還在想著小正太好像誤解我的意思了
小正太的家人剛好回來叫了他一聲
而小肥多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溜出我的視線之外
我就跑著去找牠
結束這個跟小正太與小黃狗的短暫有趣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