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和小弟帶著小跛腳好幾天的多多去獸醫院
因為是週末所以狗狗特別多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不時會聽到有小狗狗的哀鳴聲
後來才發現似乎是一隻待產的小母狗不舒服的叫聲
快輪到多多時
小母狗的主人也進來和獸醫討論並觀察她的狀況

在診療台上的小母狗後腳都是奇怪的綠色液體
這時我們才知道
原來小母狗已經生出兩隻小狗
肚子裡經醫生診斷還有一隻生不出來
應該也沒有生命了
幫她打過催生針的醫生要主人再等個半小時
如果真的不行才剖腹
主人也同意並先行離開

等到多多皮皮挫上了診療台沒多久
那個主人又跑回來
叫醫生幫小母狗剖腹
因為小狗還在家裡
可能要早點讓母狗回去餵奶之類的吧
(麻醉之後可以餵奶嗎??)
醫生一邊幫多多配藥一邊繼續和那個主人談話
不知道講到什麼
醫生說那你就不要再配啊
小母狗主人竟然回他說:那我是養心酸的喔

那我是養心酸的喔 那我是養心酸的喔 那我是養心酸的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實在很想揍人
也猜得出來這個主人是個賣狗的商人
說真的
那隻小母狗的狀況看起來就不像有被好好照顧
她在籠子裡哀鳴的時候
她的主人只是很兇地叫她不要一直叫
他不願意等那半個小時
是為了什麼我不想猜測
我只看到一個賣狗商人的自私和無情
還有無辜可憐的小母狗和她的孩子們
對比起在旁等待、倍受寵愛的漂亮小狗們
真是很大的諷刺和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