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到極度煩悶

所以決定趁著午休出去閒晃

(反正就是有一陣子沒發作的心情不好血拼病發作就是了)

到百貨公司看看今年很流行的小洋裝

處在這個裝可愛很尷尬 扮成熟嫌老氣的年紀

要找到合適又喜歡的衣服其實不太容易

而洋裝就更難選擇了

好看的單價高買不起

價錢可親的又看不上眼或不適合
(這麼多低胸V領的是欺負身材不好的人嗎)

最後只好放棄(我還是繼續看日雜上美美的エビちゃん好了)

轉而去找我永遠少8條的牛仔褲

這兩季的丹寧品牌陸續都在更換代言人

結果我繞來繞去

走進的卻是一家沒有找台灣代言人的專櫃

也和小姐相談甚歡地完成解決一部份症狀的交易(爆)

我想 在台灣

這種代言人策略對我而言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吧

甚至可能招致反效果

(例如我有會員卡的EDWIN...)
這樣算是理性消費嗎XD (←有血拼病還敢說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