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毛的關係
所以今年ESPN
都會轉播東北樂天金鷹的主場賽事
雖然我跟樂天隊不熟
(我比較愛西武)
有比賽的時候還是會看看

大概是我對日職瞭解不深
又或者我太孤陋寡聞
幾場比賽看下來
有些部份我真的覺得很妙

首先
因為樂天主場在仙台
又是室外球場不是巨蛋
剛開季(3月底)的時候
可以看到選手們在雪中打球
投手和打者都穿著高領和夾克比賽喔
看得我也想去體驗雪中加油的滋味

記得其中有一場也是受天候的影響
整個球場霧越來越濃
甚至連守備球員都因此判斷失誤
所以除了風雨之外
霧也是左右比賽的自然因素之一呢

然後就是這禮拜和養樂多燕子隊的對戰了
我竟然看到養樂多隊的監督古田敦也
擔任先發捕手!!!
他可是監督耶~~~
在如此重注分工的日本球團體系
竟然可以看到這麼不可思議的安排
不知道是不是開了先例呢
想想要是在中華職棒裡
看到洪總上場蹲補
或是吳總上場打擊
應該也是一個很怪的畫面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