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自己假了
原本跟同學約好要去老街逛逛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反倒成為難得的體驗時光:)

上完半天班
匆匆解決午餐
就跳上回家的電車
過站不下
直奔市區

第一站來到銀飾店
鼓起勇氣打了左耳的耳洞
距離我右耳的兩個耳洞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呢
而且現在技術越來越進步
快速又不痛
再過不久我就可以戴成雙成對的美美耳環囉

接著我搭上接駁車來到百貨公司
準備先去電影院劃位買票
選擇的是今天才上演的國片「沈睡的青春
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呢
感覺很有大人的氣息 哈哈

在等待進場的空檔
我跑到樓下的超市閒晃兼挖寶
發現好多日式的零食和產品
價格也是很不可愛哪
最後我只買了打算帶進電影院喝的玉露綠茶、
KK代言的十六茶、
和去年在日本沒找到的佳麗寶水果玫瑰口香糖



到了電影進場時間
也許是非假日的關係
整個廳院大約只有10個人左右
至於電影的心得
嗯...我生不出來
因為老實說我看得不是很懂啊

被稱為沒有靈魂的洋娃娃的女主角
卻有那樣一個人
記得她的所有習慣和細微動作
男主角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每到下午三點就會變成他
是因為要替他記得愛著女主角的那份心意
也為他完成遲了十年的初戀
結局是我最霧煞煞的部份
我還以為小楊的歌唱完會有交待(日劇看太多?!)
沒有 它就是這樣結束了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男主角熟習地唸著國中時女主角的一天行程
和可愛的百元紙鈔氣球
雖然我很想試
可是我討厭縐縐的紙鈔
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很不錯
同場也有幾個是一個人來看的唷
以後如果找不到伴
也能大大方方的一個人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