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搬家一個多禮拜了

現在才寫搬家心得好像有點晚

其實中間也掙扎了很久

畢竟搬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除了要花時間整理、搬移相簿和網誌之外

還要熟悉一個新的介面

實在不是我這個懶人會做的事

後來下定決心要搬

中間有蠻多原因的

第一,丁丁小站的不貼心
不是所有人都會去注意自己的會員到期時間
如果可以在到期前提醒一下
而不是讓會員突然看到自己的相簿和留言板充滿醜陋的廣告
才發現會員已過期
我想我不會這麼生氣

第二,丁丁小站被吃錢虎併購
所以我不想讓它賺我的錢
而且最近帳號被盜的事件時有所聞
還是防範於未然較好

第三,新地方新氣象
丁丁那裡有很多好的、不好的回憶
有很多想講、不敢講的
希望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

那就期待我能好好地灌溉這裡
讓它儘量有點內容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