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卯起來看電影
有新有舊...以舊的居多啦
而且還是兩年前的
可見我平常有多懶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首先是今年在日本很賣座的流星花園電影版
道明寺和杉菜這一對經過重重困難的情侶終於要結婚了
卻在婚禮前夕又遇到大危機!
兩人之間的羈絆讓他們一一克服險阻
最終的結局算是為這部漫畫劃下一個超完美的句點了
劇情緊湊且出人意表
還有很豪華的配角群
一看完我就決定等原版DVD發行時必收啦

 

 

死亡筆記本

這部一直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剛開始我是偏向夜神月
所以很害怕他的身份會曝光
到了中後段他的思想行為整個變偏激
我也漸漸轉向支持L了
可很矛盾的是
我還是不希望夜神月被發現
大概我在心裡還是有部份認同他的吧
(後篇到現在還沒看XD)

 

 

戀愛情結

這部我找好久了>/////<
緯來有播過它的動畫
劇情受限電影長度所以經過濃縮改編
整個拍攝手法和服裝配色都很卡通
小池徹平真的是大谷的不二人選耶
演小泉的藤澤惠麻也很可愛
以前是nonno的model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覺得她有種挺特別的氣質
另外現在當紅的水嶋ヒロ也有參與演出喔
是男主角的閉俗死黨
帥氣度跟現在差很多 哈哈

 

 

海角七號
這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熱潮到現在還沒退呢
星期三同時段的晚場開兩廳還爆滿的景象真是前所未見
買票的時候遇到我同學
散場的時候碰到我大弟的同學XD

在恆春這個淳樸小鎮
上演著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歡笑熱血中又帶點現實的無奈和遺憾
大推薦!!
同樣列入DVD必敗的清單之中

 

 

賴家王老五

Sarah Jessica Parker和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
為了讓年過30還住在家仰賴爸媽照顧的男主角獨立
男主角的爸媽花錢請女主角幫忙
結果弄假成真的老梗戲碼
對於「寄居族」這個社會趨勢只有沾到皮毛而已
相似的劇情(有目的開始的愛情)
不若同是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的絕配冤家好看
男女主角也沒什麼化學作用

 

 

醜女大翻身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漢娜
因為身材外表的劣勢
只能在幕後代唱
某天她受到一直心儀的音樂製作人刺激
從此消失不見
而後在音樂製作人面前突然出現一個
和漢娜擁有相同天籟歌聲、外型又絕佳的珍妮...

電影裡的歌曲很好聽喔
聽說是女主角金亞中本人唱的
劇情走好笑輕鬆帶感人路線
但是裡面的摔狗狗畫面讓我很在意
導演覺得那是笑點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